当前位置:

彭克昌被岳阳市委追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谌良柱 编辑:唐韵 2017-08-24 09: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谌良柱)8月21日,中共岳阳市委作出关于追授彭克昌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2017年7月27日8时,时任国网岳阳县农电服务公司黄沙供电所台区管理员的彭克昌同志在黄秀线坪中上台区线路故障抢修现场突发心脏病,不幸因公殉职。决定指出,彭克昌同志入党12年来,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带头,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用责任坚守岗位,用奉献谱写忠诚,用行动诠释“两学一做”,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是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合格党员的优秀代表。

  岳阳市委号召广大党员向彭克昌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敢挑重担的担当品格,服从组织安排,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学习他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的务实作风,在平凡岗位上诠释责任使命,干出一流业绩;学习他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组织广大党员向彭克昌同志学习,激励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为打好“四大会战”、把岳阳建设成为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