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望高速湘阴段复工 力争年内实现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于佳丽 2017-08-24 09: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岳望高速公路是省管重点工程,是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港澳复线的重要一段,也是岳阳市投资规模最大、涉及区域最广、建设任务最重的一条高速公路。8月23日,因故曾停工的岳望高速公路建设湘阴段召开复工动员大会。湖南省湘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镇江部署复工建设工作,岳望高速公路建设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朱飞,市岳望高速建设协调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彭旅京出席。县领导周太平、李军良、许波、范征参加。

  岳望高速(湘阴段)全长32.07公里,沿红线内拆迁房屋268栋,迁坟5372座,征地3500亩,集中安置再建再葬基地16个,自2013年5月动工建设以来,全县施工进度及环境位居全市各县(市)区前列。去年8月停工,全县共完成工程量60%。

  李镇江指出,岳望高速公路建设是省管重点工程,也是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港澳复线的重要一段。全县上下要把岳望高速建设作为头号工程,以感激之心抢抓复工机遇,以非凡之力保障复工环境,以万全之策确保复工畅通,迅速掀起复工建设高潮;各乡镇要发全面领导之力,设立强有力的专门班子,把复工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亲手抓;村组干部要发主动担当之力,带头树正气,压邪气,主动创优施工环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发积极作为之力,以政治高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尽职履责,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政法机关要发依法专政之力,从严从重从快依法打击强买强卖、强行阻工、强揽工程等行为。此外,岳望高速湘阴段的一切遗留问题要快结快处,确保不因问题影响施工。新增问题要建立多方联动机制,确保责任明确、各负其责。突发问题要快速反映,果断处置,确保不耽误工程工时。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科学施工,确保不与地方群众发生冲突。

  李镇江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洪荒之力,全面推进岳望高速(湘阴段)工程建设,确保年内实现通车。要发扬左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齐心协力解难题;发扬左公敢开新风,勇于争先的精神,万众一心争一流。发扬左公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精神,全心全意搞服务,争取将岳望高速(湘阴段)建设成为全市开工最早、环境最好、质量最优的民生大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