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问题楼盘渐获处理 66户业主拿到不动产登记证

来源:红网 作者:廖增涛 编辑:康晓乔 2017-08-24 10: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廖增涛)“11年了,终于拿到房产证了!感谢区政府,感谢区住建局,感谢车裕鸿问题楼盘处理团队,为我们解决了11年的历史遗留问题。”8月23日,湖南常德市民陈小玲在拿到不动产权证后满脸喜悦地述说感激之情。

  陈小玲家住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办事处富强花园,属于武陵区协调处理的问题楼盘之一,11年来一直未能拿到房产证。在区委、区政府的积极协调领导之下,陈小玲等66位户业主终于让居住多年的房子真正成为了自己的财产。富强花园是2006年作为常德市在武陵区安置房试点修建的,当时没有经验,部分手续没有办理,相关资料也不齐全,导致居民入住了11年仍没拿到房产证和土地证。为了加快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工作进度,武陵区由分管副区长挂帅,成立了武陵区问题楼盘协调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市城区问题楼盘协调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多次向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请示汇报,按照“三先三后”、特事特办的处理原则,条件成熟一个,消化处理一个。

  武陵区共协调处理4个问题楼盘,除南欣公寓因开发商没有建设资料外,另外的2个问题楼盘三岔路多层公寓楼、新光社区多层公寓楼已完成了建设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和办证名单的内部公示,下一步等国土手续完备后立马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