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到岳阳县新开镇调研脱贫攻坚和百日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袁颖 编辑:唐韵 2017-08-24 09: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到新开镇调研“脱贫攻坚”和“百日攻坚”工作

在望岳高速入口处了解情况。

田文静到新开镇调研“脱贫攻坚”和“百日攻坚”工作

查看马店村扶贫手册、档案盒。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袁颖)8月22日,湖南省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到新开镇就“脱贫攻坚”“百日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治国参加。

  在新开镇马店村,田文静详细询问了该村扶贫工作发展情况,抽查了该村部分贫困户的档案和扶贫手册。在了解到该村的帮扶措施主要为发展种养产业后,田文静指出,要建立种养产业合作社,形成产业化链条,让群众不愁销路,放心干事创业。田文静强调,扶贫工作要扎扎实实为群众办事,为群众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和利益。

  在学院路提质改造项目现场,田文静实地察看了岳望高速入口处及新开集镇路段,仔细了解征拆工作与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学院路提质改造项目起于求索东路交叉口,向南延伸止至岳望高速互通,该项目在新开镇范围内路面施工长度为5.6公里,且将原22—24米道路拓宽至50米后,新增137户房屋、688座坟墓的拆迁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路提质改造项目征拆工作座谈会上,田文静强调,该项目任务重、时间紧、线长路宽,应征房屋、土地面积大,因此,要集中思想、集中精力来攻坚克难,打好这场硬仗;在房屋征拆工作上要统一标准、统一政策,将补偿标准进行公示;要出台奖励方案,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要未雨绸缪,对征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做好准备、做全措施,力争如期如质完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