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任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24 09: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8月23日讯 8月23日,宣布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举行,湖南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冯毅宣读湖南省军区党内任职批复:任命胡衡华为长沙警备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接过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 ,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继承和发扬长沙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努力开创长沙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胡衡华指出,切实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警备区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展示长沙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璋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