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深入岳阳楼区基层调研 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郑旺 编辑:唐韵 2017-08-24 09: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妙 郑旺)8月23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先后来到洛王街道、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调研。他强调,街道要在抓好共性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各自个性特点,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强化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的能力水平。区领导朱彦翼、李峰、周岳雄、余昕、邓建华等先后参加调研。

  听取汇报后,陈阁辉对街道和工作组的建设与发展给予肯定。他还就街道班子结构优化、街道和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陈阁辉指出,“核心引领”建设,基础和重点在基层;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和潜力都在基层,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基层基础各项工作。他要求,要扛起助推城市经济的第一责任,抢抓战略机遇,加快棚改征拆,优化项目环境,尽快把土地资源变成产业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做好城市服务管理保障,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夯实筑牢基层基础,防范化解发展风险。要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班子建设、社区(村)建设、廉政建设,形成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