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广发企业投资“邀请函” 承诺提供贴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4 09: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发表讲话。

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发表讲话。

  红网株洲站8月24日讯(记者 聂千川)“欢迎企业来株洲发展,这里将提供贴心的全方位服务。”昨日下午,在湖南省株洲市“500强企业在株子(分)公司对接集团投资项目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及园区向企业发出了“邀请函”。株洲市副市长黄芳、何朝晖出席座谈。

  公开的数据显示,全国500强企业在株的有39家,布局的子公司多达52家。这些子公司都有着极强的研发能力及发展后劲,在技术进步或跨界平移中,有可能孕育一些新的好项目。

  “在株洲,现在已经有了计算机整机制造项目,但随着后期发展,产业必然要形成一个闭合式的生态体系,谁先完成就能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湖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建议,可以向下游产业继续延伸发展信息产业。

  黄芳指出,株洲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的贡献。政府、园区、企业各司其职,合作共赢。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让企业家看好株洲的发展;对企业的帮助要不遗余力,支持企业积极走出去,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何朝晖表示,推动株洲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思维,利用好现有资源,实现政府与企业合作共赢;搭建合作的平台,定期对接,将企业负责人请到株洲作客,了解株洲发展的大好形势;梳理企业的战略投资方向,协助企业的优秀项目落地株洲;奖励为引进项目牵线搭桥、参与洽谈、推进落实、做好服务的有功人员。

  今后株洲将定期举行类似座谈会,积极对接企业发展新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