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对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开展专项清理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王津 2017-08-24 10: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24日讯(记者 曹缇)从8月18日至2018年1月31日,株洲市将对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开展专项清理整治。所有清理整治对象在9月30日内主动如实报告并办理退出手续。对在规定时间内拒不主动报告问题、拒不退出或拖延退出的,依纪依规从严从重处理并公开曝光。

  清理整治的对象主要包括:国家公职人员本人;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离职(含辞去公职或者退休)未满三年的领导干部、离职未满两年的一般公务员。其中,“国家公职人员”包括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司法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中层以上管理工作人员。

  清理整治的内容: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营性活动,重点清理涉矿类、涉砂类、涉渔类、涉小水电类、涉烟花爆竹类、涉危险化学品类等6大领域。

  监督举报有四种渠道:

  来信地址:株洲市纪委信访室;

  来访地址:中共株洲市纪委、株洲市监察局信访举报接待中心(市委大门右侧);

  举报电话:12388;

  网上举报:www.12388.gov.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