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伟雄来汨罗督查G240汨罗段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王津 2017-08-24 11: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8月23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深入G240汨罗段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指导工程建设。他要求,充分调度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推动G240建设,确保主线工程9月20日前通车。副市长吴高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全长63.68公里,改扩建工程是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十大干线工程之一。其中G240汨罗段34.18公里,在沿线县区中施工战线最长、工程任务最重,也是汨罗交通工程建设史上投资最多、线路最长、技术标准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重点工程。当天上午,向伟雄沿G240汨罗段入口一路南行,认真察看项目多个施工节点,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后段施工安排。

  向伟雄指出,距G240岳阳县城至湘阴公路主线9月20日通车的既定目标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汨罗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上紧发条,压实责任担子,进一步强化领导组织,上足人员、设备,加班加点,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9月20日主线工程如期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