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家风家规家训书画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明 张威 编辑:唐韵 2017-08-24 11: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分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何俊明 张威)湖南省醴陵市是著名的陶瓷文化历史名城,著名的釉下五彩瓷之都,人文渊薮,底蕴深厚。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醴陵市纪委监察局继开展“家风家训大讨论”和“一封家书”征集活动后,又举办家风家规家训书画比赛。书画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数百名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参加。

  参加此次书画比赛的,主要是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既有本市的国家级、省级的书法家,也有来自老年大学的离退休干部,还有中小学的师生。举办方将精选出来的本土优秀家风家规家训进行精心书写、集中展出。让人们在参观中领略醴陵本地优秀家风家规家训中蕴含的智慧和丰富文化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培育建设廉洁家风。

  下一步,醴陵市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围绕家风教育这一主题开展微电影、花鼓小戏,歌舞小品和视频广告的创作比赛活动,并将优秀作品送到基层单位和乡村进行展演。倡导党员干部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以好作风涵养优良党风政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