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整改件件有回音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08-24 11: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24日讯(记者 王洁)“为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对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和积极整改点赞……”8月23日下午,人大代表们受邀来到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听取了该院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整改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出席汇报会。

  在2017年1月10日结束的市人大七届第一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对2016年度全市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检察工作在7个方面给出了16条意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对此十分重视,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办理市人大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的分工方案》。

  在听取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后,余怀民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对市人大代表意见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为该院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点赞。并就全面推进阳光检察,提升行政执法的规范化建设,加大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推动法治张家界建设提出要求。同时,她希望与会的人大代表们发挥自身作用,继续大力支持、宣传检察工作,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