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开展危货运输公司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程轩 编辑:王津 2017-08-24 13: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程轩)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永州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8月23日上午,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到辖区内顺昌危货运输公司开展安全教育台账检查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检查中,民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车辆运行、监管制度,驾驶员的日常管理措施,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提出企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及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在台账方面,要求企业在保持现有的基础上要做的更加的细致完善,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最后,对车辆车况、应急设施及驾驶员、押运员的从业资质进行了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