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打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百日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8-24 15: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8月23日上午,湖南宁远县纪委在政务中心102会议室组织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百日攻坚行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县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宁远县4-7月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背后的原因,部署安排了下段工作任务措施。中和镇、县教育局等6个乡镇和县直单位的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陈海平指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晴雨表”,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传家宝”。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群众信访诉求,积极作为主动发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他同时强调,要采取强有力的举措抓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工作保障,着力提升办信处访的质量水平。要坚定打赢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百日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全县上下“一盘棋”,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干苦干一百天,确保信访举报总量下降、重复越级访量下降、信访举报办结率上升“两升一降”目标的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