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整治非法倒灌燃气“不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8-24 14: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8月22日,湖南省东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南桥镇政府、镇派出所联合出击,对该镇一家非法倒灌燃气作坊进行了查处。

  案件中,东安县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执法标准和执法程序,现场查处收缴了50公斤燃气罐25个、工作增压泵一台、电子秤一台,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处理。

  在燃气经营中,瓶对瓶倒灌燃气是一种非法充装行为,不仅短斤少两、以次充好,坑害消费者,而且在倒灌过程中极易发生泄漏引起火灾、爆炸,对居民财产安全极易造成危害。东安县三令五申严禁开展非法燃气倒灌行为,但极少数人仍唯利是图、铤而走险。为规范全县燃气经营管理,保障安全生产,东安县结合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加强与各乡镇的信息互动,配合协助,制作张贴了安全生产宣传图片和标语,组织人员培训,逐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安全知识,并开展大规模的巡查走访,对举报人员给予重奖。对非法倒灌燃气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片。

  截至今年8月,东安县共查处了12起违规经营燃气、非法倒灌燃气的案件,有效确保了燃气生产经营的正常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