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扶贫办来攸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霞 编辑:于佳丽 2017-08-24 14: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亮霞)8月21日开始,湖南省株洲市扶贫办调研组来攸县开展为期三天的驻村帮扶调研工作。

  市扶贫办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酒埠江镇大田村、鸾山镇江冲村等省级贫困村和部分非省级贫困村,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脱贫情况。并和当地的驻村干部座谈,认真了解其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走访贫困户“五个一”落实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认为帮扶措施实在,帮扶工作卓有成效。并希望市、县驻村帮扶工作要适当调整帮扶工作重点,由整体推进向重点突破转移,突出问题导向,总结经验做好,做好正面宣传、正向引导,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调研组还就攸县基础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易常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