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食药监局对全州食品生产企业启动“飞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小平 夏彪 周楚怡 编辑:康晓乔 2017-08-24 15: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随机抽取检查对象。

  红网湘西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小平 夏彪 记者 周楚怡)为深入检查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时排查不合格食品,切实消除安全隐患,8月23日,湖南湘西州食药监局召开会议,部署对全州2016年度监督抽检不合格及茶叶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

  本次飞行检查采取“双随机”的方式,由该局食品生产监管科具体专抓,从全州食药监管系统抽调12名监督检查人员,分成3个检查组,对全州8县市随机抽取的27家食品生产企业,其中包括2016年度监督抽检不合格及茶叶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计划于8月31日前全面完成飞行检查工作。

  该局分管副局长欧阳荣化强调,本次飞行检查严格按照“五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要求接待、不听汇报、不透露检查信息,直入基层、直奔问题现场。他要求全体检查人员要统一认识、统一标准、统一尺度,认真履职担当,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