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一医院为贫困户募集“大病救助”善款31.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刚 陈柱波 编辑:唐韵 2017-08-24 15: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捐款仪式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刚 陈柱波)8月22日,湖南省株洲县一医院举办以“大爱人医,情满渌湘”为主题的慈善晚会,共为贫困户募集大病救助善款31.5万元。

  这台晚会由县一医院自发自编、自导自演,并在县一医院新院区举行。上演节目有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精彩纷呈。晚会捐款仪式环节上,来宾捐赠17.8万元。其中,捐助的现金7.9万元点对点用于来到晚会现场的12名因病致贫贫困户。承办方县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奉献爱心,自发捐款13.7万元,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上,副县长漆帅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县一医院继续发扬“医者仁心、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形成社会扶贫的强大合力,尽力帮助因病致贫、返贫的贫困群众早日恢复健康奔小康。

  县领导罗禧瑰、王亚男、刘美和、刘奇伟、郭兴龙、瞿梅、齐满珍出席晚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