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1500个岗位让贫困户挑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星 编辑:于佳丽 2017-08-24 15: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查看招聘信息。

现场填写报名表格。

  红网攸县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黄星)8月23日,湖南省攸县2017年就业扶贫招聘会在望云国际广场举行,为外出返乡人员和精准扶贫对象提供了“在家门口就业”的良好平台。

  上午八时,招聘会还未开始,现场便早已聚集了众多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贫困户文跃成就是其中一员。今年47岁的他由于文化程度不高、自身技能有限,平时只能靠着四处打打零工,勉强维持生活。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文跃成一直都想在家门口找份稳定的工作。在步步高百货广场攸县店的招聘摊位前,文跃成咨询了工资待遇、岗位设置等情况后,便在求职人员花名册上登记了信息。

  除了前来求职的贫困户外,不少待业群众也在这里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

  求职者陈玲说:“我在家里带小孩儿有一年多了,正好碰到这个机会可以找到工作,有很多工作可以挑选,很多职业很多岗位,不用跑很多地方去找。”

  此次就业扶贫招聘会共有三十家企业参加,包括湖南旭日陶瓷、湖南省益力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步步高百货广场攸县店等,共提供1500多个岗位。涉及行政管理人员、文员、销售、管理、普工等多个类别。通过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增强了他们自我脱贫能力,能就近就地就业,真正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攸县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谢升兰说:“前期准备了近半个月的时间,联系了近30家企业,今天在这里举办这样一场招聘会,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劳动户能够就近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从而助力他们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