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贫困白内障患者可享受免费手术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罗琼 编辑:王津 2017-08-24 15: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罗琼)8月24日,记者从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了解到,9月6日上午,在攸县酒埠江中心卫生院将举行2017年第五届“光明行动在株洲”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筛查活动。

  活动当日所有攸县籍残疾、低保、五保、抗战老兵等贫困白内障患者,可凭身份证、户口本、农合本或医保卡到现场接受免费筛查。届时,株洲市中心医院将派遣眼科专家团队到酒埠江中心卫生院进行现场筛查。需要手术的白内障患者经县红十字会审查认定后,可到株洲市中心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救助和为期4天的住院治疗。

  即日起,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可就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咨询电话:酒埠江中心卫生院:张女士18932138097;株洲市中心医院眼科:2856122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