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工业大道有望10月底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蒋境 罗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4 16: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蒋境 罗沛)8月23日下午,湖南省耒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曾祥礼率部分政协委员、政府督查室相关同志赴耒阳市经济开发区开展提案督办工作。耒阳工业大道预计10月底前将全面建成通车。

  在提案督办交流会上,耒阳市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就今年承办的《关于完善工业大道建设》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业大道北接耒阳市迎宾大道,南接107国道,是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的交通大动脉,自今年4月收到政协提案后,经济开发区迅速行动、建立专班,加快推进工业大道提质改造工程,目前该项目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给水管网等配套设施正加紧施工,预计10月底前将全面建成通车。与会委员及相关领导还就加快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祥礼对耒阳市经济开发区的前期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开发区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继续抓好跟进落实,进一步加力鼓劲,克服困难,加快速度,切实搞好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后续亮化、绿化、美化等工作,争取按实施计划与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造任务,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圆满完成。

  耒阳市经济开发区领导雷德芽、谷文仕、文昌金等参加了督办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