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全力打好城镇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文 张洁平 编辑:杨滋 2017-08-24 16: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国文 张洁平)8月23日,湖南省涟源市2017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在市长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副市长梁毅主持会议,涟源市政府办、房产局、财政局以及承担城镇棚户区改造任务的城投集团及6个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涟源市房产局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城镇棚户区改造年度目标、工作要求及相关政策;市财政局就如何管理、拨付、使用好棚改资金提出工作建议;城投集团等7个棚改项目实施单位递交了工作责任状。

  梁毅指出,城镇棚户区改造是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积极推进。相关乡镇首次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构入手,读懂读透棚改政策,依法依规依程序稳步推进棚改工作,为改善城镇居民住房条件,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打好“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