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不压级 不压价 早籼稻入库40000余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赵宇峰 编辑:康晓乔 2017-08-24 16: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分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赵宇峰)8月22日,记者获悉:目前,湖南双峰早籼稻收购已经进入高峰期,今年双峰继续实行“不压级,不压价”的政策,严格按照国家粮食收购价每50公斤130元的标准收购早籼稻,全县早籼稻入库40000余吨。

  当天,记者在湖南卓越粮油实业有限公司粮食储备库看到,前来运送粮食的货车络绎不绝,粮农售粮热情高涨,现场呈现出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

  今年双峰县早籼稻收成较好,平均亩产为500公斤。自7月10日开展早籼稻收购工作以来,全县各粮食收购站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和粮食质量标准,及时向售粮农民支付售粮款,确保农民交售放心粮,舒心粮。今年,上级给双峰县下达的早籼稻收购任务为:中央储备粮轮换25000吨,省级储备粮2027吨,县级储备粮3849吨。目前,中央储备粮直属库双峰分库已入库5000吨,国家粮食储备库已入库3000余吨,三个省级龙头企业卓越粮油、灯塔米业、福寿粮油共入库17000余吨,其他市级龙头企业和县级大米加工厂共收购15800余吨,双峰县粮食收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