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 立案23件问责20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世武 编辑:康晓乔 2017-08-24 17: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李世武)近日,笔者从湖南郴州市桂东县纪委获悉,今年以来,桂东县已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检查8批次,下发督查通报6期,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督办函13份,对扶贫领域问题立案23件,党纪政纪处分18人,问责20人,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桂东县专门下发了《关于在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任务分工。桂东县纪委组成再督查组,定期或不定期深入村组农户,以随机抽查、暗访检查等方式对扶贫工作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工作不力、工作不实、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再检查再监督。同时,不断加强对扶贫资金使用、项目招投标、产业项目实施以及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等扶贫政策落实的重点监督检查,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