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种子”志愿队开展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滢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7-08-24 21: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广益社区举办“主题党日+广益文明行”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剪小屋。

“金种子”志愿服务队分为5个小组,对小区进行清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滢 记者 胡芳)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8月24日上午,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广益社区党总支牵头,组织辖区绿城物业、广益社区“金种子”志愿服务队、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郎朗美容美发联合举办“主题党日+广益文明行”志愿活动,让文明创建更有传承力。

  活动在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拉开序幕,广益社区发出文明行倡议——“人人争当文明形象,个个都是文明力量”。随后社区“金种子”志愿服务队分为5个小组,对辖区进行清扫,对辖区居民家庭、门店进行文明倡议宣导。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爱心义诊小屋、朗朗义剪小屋、“零距离”政策宣传小屋开展便民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