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区发动青少年儿童参与文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叶玲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7-08-24 21: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讲解。

小居民们积极参与相关知识问答。

发放宣传单。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叶玲 记者 彭双林)8月24日,由长沙市民政局支持,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滨湖社区联合同行者社工组织开展“美化家园我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活动,40余位社区青少年儿童参加。

  为调动社区全体居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青少年儿童讲解了文明城市的含义,号召社区青少年儿童关注社区环境及文明行为,并参与到其中。随后,社工组织社区青少年儿童分组合作,评选社区最文明人物、最美丽地区,总结维持社区环境卫生及推动居民文明行为的细则,制作成文明公约。在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的带领下,社区青少年儿童分组到社区门店、小区内,发放宣传单,向居民介绍文明创建及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并邀请社区居民共同遵守文明公约。

  通过此次活动,滨湖社区青少年儿童认识到,美好家园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参与建设,他们将创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意识与日常行为联系在一起,通过自己的监督劝导带动辖区居民共同创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