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率队洽谈北京师范大学到道县办学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林静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8-24 23: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道县8月24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林静 谭诚)为满足全县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实现道县教育在永州南部率先崛起目标,近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领县人大、县政府、县教育局的领导先后赴长沙、北京,与北京师范大学洽谈来道县办学事宜。

  8月19日,李天明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义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湘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志刚、朱云雁以及县“两办”、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房产局的负责人在长沙县浔龙河开发区考察,重点了解了该县与北京师范大学详细的合作内容,以及政府层面的政策支持、建设模式等。

  8月21日,李天明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湘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志刚、县教育局局长陈林静等,在北京师范大学与北师大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具体的磋商。北师大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肖宇赫、副主任甄胜利全面介绍了北师大的品牌合作战略。

  李天明表示,道县文化底蕴深厚,教育氛围浓厚,道县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很迫切,北京师范大学在道县办学,不仅可以满足道县人民的教育需求,还可有效做大北师大的品牌。除此之外,北师大有丰富的教育培训资源,可以在这方面合作,对道县教师进行系统的全方位的培训,既可以把道县的教师送到北师大来培训,也可以把北师大的专家教授请到道县实地讲课。

  经双方洽谈,北师大方面拟于9月前往道县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