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及“路长责任制”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李雨桑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5 08: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李雨桑)8月23日,湖南省岳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及“路长责任制”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六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卫兵出席并讲话,各牵头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相关责任人参加。

  会议明确了各责任路段“路长”、牵头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相关责任人的职责,明确了文明创建督查工作的人员分工和任务分工,及督查样本点的注意事项和督查要求。

  就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王卫兵指出,今年是岳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即将迎来中央、省文明委的验收与测评,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他要求,各负责单位和人员要熟悉业务,牢记样本点测评工作手册内容,做到督查不留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创建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文明创建作为当前工作重心;要敢于担当,负责人要坚持每天碰头,交办问题清单,督查结果每周进行通报;要务求实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县“六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许欧蛟就城区重点道路“路长负责制”做工作说明,要求各牵头责任单位严格做到“六包”:包市民劝导、包卫生整洁、包良好秩序、包文明经营、包监督落实、包宣传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县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样本点实地测评工作督查方案》和《关于在城区重点道路实行“路长负责制”,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