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录入平台9月底前并网

来源:红网 作者:邓涵 石珊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5 08: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涵 分站记者 石珊)“‘互联网+监督’,是真正将科技手段运用到对党员干部的监督中,进一步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在数据库每查询一次,群众对民生资金发放就多了解一分,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就增长一分。”为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确保9月底前与全省并网运行,近日,衡阳市南岳区开展了“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了全省“互联网+监督”业务培训会及全市“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的有关要求,强调“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是加快推进平台建设的关键,要求参加培训的录入员一定要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做好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确保数据准确、真实、有效,并严格按照省、市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顺利推进。

  南岳区财政局、电子政务办、移动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具体案例,深入讲解了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和公开要素以及数据采集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场演示“互联网+监督”平台及系统的登录和操作方法,并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