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星空节:电竞明星将助阵“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5 08: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第三届中国南岳星空节之“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将于8月27日燃起战火。作为这次南岳星空节首次加入“电竞元素”的活动,除了万元现金大奖外,电竞大咖助阵、湖南电子竞技运动中心南岳旅游基地授牌等让总决赛“大有看头”。

  此次“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分为擂台挑战赛、复活赛、总决赛等,比赛内容为“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两款游戏。在决战祝融之巅的总决赛中,获得“王者荣耀”冠军将获得2万元现金大奖。当天除了王者荣耀的总决赛之外,还有湖南第一女子战队GHG和LSG女队带来的女子英雄联盟,其中“英雄联盟”总冠军现金奖励为1万元。

  届时,电竞明星loveling灵药到现场助阵,作为LOL知名职业选手,灵药新浪微博粉丝超过136万;现场还将穿插着现场互动、小游戏等福利环节,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游戏外设及精美礼品。

  当前,电子竞技已引起亿万人关注和参与,年轻人早已成为电竞的主力,其带来的巨大旅游人群构筑了电竞旅游消费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总决赛上,湖南电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南岳旅游局将进行授牌仪式,此次授牌象征着湖南电子竞技运动中心南岳旅游基地正式成立,下一步双方将在电竞旅游、电竞教育、电竞赛事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