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后袭警摔碎执法记录仪 竟被行车记录仪拍下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杨滋 2017-08-25 08: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用脚袭击交警。

尹吉军脸部脖子多处被抓伤。

  红网衡阳站8月25日讯(记者 宋美君)喝酒不仅开车,而且还对交警动拳脚。8月23日,颜某酒后开车,发生刮擦事故后殴打交警,在把交警执法记录仪摔坏后,颜某的不法行为竟被事故对方行车记录仪拍下。

  酒驾后殴打事故对方,并对交警拳脚相加

  8月23日晚11点30许,杨某驾驶车牌号为湘DV4×××小车在湘江南路月畔湾路段由西向东掉头时与颜某驾驶的由南向北行驶的湘D72×××小车发生刮擦。

  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民警尹吉军在接到指挥中心报案后,11点40分许带着协警蔡和平赶赴事故现场。尹吉军到达现场后看到,颜某及其同伴正在对坐在驾驶室内的杨某实施殴打,赶紧鸣警铃警告,随后下车要求双方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当杨某出示证件,才向尹吉军介绍几句时,颜某突然挥拳再次殴打杨某,尹吉军与蔡和平立即上前制止,颜某的同伴冲出人群把杨某踹倒在地并殴打。

  尹吉军告诉记者,在他们两人还未把对方拉开时,颜某的又一同伴从人群中冲出来,一把拽住蔡和平的衣领,将其随身佩戴的执法记录仪、相机及口袋中的手机全部甩到地上,并对蔡和平进行殴打。颜某同时对尹吉军进行拳脚相加。

  记者在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中看到,颜某用拳头打击尹吉军,对其推拽,颜某的同伴对蔡和平以脚相踹。

  “我当时就闻到对方满身酒味,大声警告他不要动手,并不停退让。”尹吉军说。

  开车逃逸后,步行返回再次攻击交警

  然而,颜某殴打民警后,趁机试图将事故车辆驶离现场,民警当即上前阻拦,被颜某的两朋友拽住,颜某加大油门把事故车辆强行开走。

  “我当时立即打电话向领导汇报情况,大概3分钟左右,颜某把车停在附近,步行返回,对我再次进行威胁和人身攻击。”尹吉军介绍说。

  记者看到尹吉军和蔡和平两人的脸部和脖子多处被抓伤,尹吉军的警服也被扯破。

  8月24日凌晨3点,颜某在其居住的小区保安亭处被抓获。随后交警对其进行呼吸酒精测试,结果为60mg/100ml,初步鉴定为酒驾。

  目前,犯罪嫌疑人颜某已被刑事拘留,另外两名同伙还在抓捕过程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