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全力推进西线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杨滋 2017-08-25 08: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召开西线旅游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25日讯(记者 王洁)8月24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西线旅游工作推进会,对西线旅游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九天洞广场景观回填挡墙台阶砌筑已完成;广场入洞口主体已完成50%;苦竹寨码头残疾人无障碍通道主体已经完工;桑植利福塔至洪家关公路计划年底建成通车……”会上,张家界市经投集团、永定区和桑植县人民政府、市环保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西线旅游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九天峰恋项目、漂流项目、平湖游项目、红色旅游项目以及公路建设项目等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推进会上,刘革安对前阶段各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西线旅游工作,刘革安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克服畏难情绪、松懈情绪,防止出现推诿倾向,稳步推进西线旅游开发各项工作;项目建设要再加快,倒排建设工期,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完成既定建设目标;对外协调要积极,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重点项目审批上见成效;招商引资要抓实,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环境整治要不放松,对西线范围内矿山整治、征地拆迁、控违拆违等工作再加力;营运准备要启动,充分做好前期策划,完善运营机制,全力推进西线旅游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