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2017-08-25 09: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鹏)8月24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常委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和协商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调度“三个一”扶贫工作。

  区政协主席陈硕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应邀参会。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湘、陈金生、谢云亚、钟柏喜、黄文洁,区领导邹顺徕参加会议。

  今年1~6月全区共完成财政总收入113694万元,为年度预算50%。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564万元,为年度预算57.6%。全区公共财政支出5463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2352万元,增长29.2%。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50.01%。 财政收入总量达到序时进度,各征管部门进度存在一定差异,财政着力保障各项民生和各类重点支出。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就全区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协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吴兰湘传达了省政协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精神。

  陈硕果要求,各镇街联工委和各界别要组织好“三个一”扶贫工作,各委员要参与好“三个一”扶贫工作,办公室要督查宣传好“三个一”扶贫工作。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政协联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