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深入后坪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赵进 编辑:于佳丽 2017-08-25 09: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分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欧媛 赵进)8月2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后坪街道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耕地占补平衡相关工作。

  朱法栋实地查看了后坪街道川岩坪新区安置点、川岩坪地质灾害点,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朱法栋强调,要加快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对处于滑坡体、地质环境脆弱的群众,尽快实施易地搬迁,使群众脱离危险地带;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工作,建立应急预案机制;要加强宣传,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要明确责任,认真做好地址灾害监测、预防、预报和灾害现场应急处置工作。

  就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朱法栋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减挂钩工作,积极挖掘用地潜力,着力解决项目用地难题;要强化耕地保护意识,尽快调整优化现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机制,切实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尽快组织一批新的土地开垦和提质改造项目,为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工作创造条件。

  随后朱法栋还到鸡公垭村,了解土地开发项目相关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