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深入基层、调研献策”主题活动获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王津 2017-08-25 09: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曾彬)8月23日上午,衡阳市委副秘书长王发贵率市委办督查组到蒸湘区督查“深入基层、调研献策”活动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参加。

  督查中,王发贵一行现场察看了万达广场、内环路及雨母山镇临江村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建设情况,对该区吸引优质大项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美丽乡村等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阳宏伟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区委办紧密结合“深入基层、调研献策”主题活动,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了决策参谋、综合协调、信息反馈、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等职能作用,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党(工)委(党组)办公室系统开展“深入基层、调研献策”活动的通知》,就全区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精准扶贫、农业农村、安置房建设、养老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上半年,共形成《蒸湘区精准脱贫工作的调研与思考》《发展我区电子商务刻不容缓》等9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效参考。下阶段,区委办将以更实精神做好调研,以更大力度带好队伍,以更优作风搞好服务,以更细措施挑好“担子”。

  在听取汇报、查看台帐资料以及现场察看后,王发贵对蒸湘区“深入基层、调研献策”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该区下阶段继续集中精力,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确保业务工作和调研献策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