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群众要入党 “分数”说了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王鑫明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25 09: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8月24日讯 “以前大家觉得入党要凭关系,都习惯性找书记打招呼,找老党员套近乎。现在好了实行积分制,用分数说话,强化责任倒查,党员群众都非常认可。”8月24日下午,在长沙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党建工作推进暨“五零”社区创建观摩推进会上,说起实行积分制后的变化,青竹湖畔社区书记胡杜勇深有感触。

  记者了解到,2016年以来青竹湖畔社区党支部严格按照街道《入党积极分子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要求,积极推行入党积极分子积分制管理。

  《积分登记卡》设置了“基础分”和“考察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的初始依据。满80分均可列为入党发展对象,80分以下则由社区党支部研究,重新考察培养。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王鑫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