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刘韦佑 编辑:于佳丽 2017-08-25 09: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 刘韦佑)8月25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有关部门获悉,近期苏仙区采用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79个,5个工作日内已全部整改到位。

  为全面推动党建任务落实落地,苏仙区大力推行指导、交办、督办、通报、约谈、问责“六位一体”党建工作法,除继续优化“上级督查下级”工作流程外,还创新采用“平级交叉检查”模式,由组织部、“两学一做”协调办带队,抽调各镇(街道)、区直机关分管党建领导组成50人的检查组,对全区14个镇、街道,71个区直机关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叉检查。交叉检查组成员都是镇(街道)、区直机关分管党建领导,了解党建工作要点和难点,检查起来直指“关键要害”。交叉检查不计分、不排名,以查摆问题、整改问题为重点,对发现的党建工作问题和不足,当场下发督办卡,责令限期整改,做到立行立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