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国际体育旅游节9月将在水府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2017-08-25 09: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8月23日,湖南省湘乡市召开2017年中国湖南首届国际体育旅游节暨第三届中国水府水节专题会议,就节会活动总体方案征求相关部门单位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副市长谢北葵出席会议。

  2017年中国湖南首届国际体育旅游节暨第三届中国水府水节,由省政府指导,省体育局、省旅发委主办,湘乡市政府、省体产集团承办,湘潭水府示范区、湘乡市文旅体局、省体育国际旅游公司共同执行。节会拟于9月16日至17日在水府旅游区举办,节会内容(拟)包括体育赛事项目:大美水府半马跑、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全民岛屿定向越野比赛;体育表演项目:航模船模表演、动力伞表演、系统热气球表演和水上摩托艇表演;互动节目:体育+旅游高峰论坛、跑友分享会、健康美食节、动感帐篷节、篝火嘉年华等。

  会上,副县级干部、水府示范区副主任陈立平宣读了节会活动总体方案,重点介绍了节会组织机构、节会宣传、节会嘉宾、节会内容及流程等;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围绕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谢永根指出,中国湖南首届国际体育旅游节在湘乡召开,对扩大湘乡知名度、美誉度,提升整体形象及水府今后的建设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节会活动又是对湘乡干部作风、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检验和考验。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团结协作,扎实做好节会的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圆满、顺利、精彩。

  会议还对节会环境、治安、卫生、宣传、电力、通讯、交通、安全、秩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政法委、文旅体、交通、卫计、城管、安监、食药工商质监、信访、公安、广电、中国湘乡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