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工顺走业主邻居家万余元学杂费 已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7-08-25 10: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临近开学,正准备去吉林读大一的小刘,和父亲来到长沙一亲戚家借住。没想到,带在身上的万余元学费和生活费却不见了。报警后,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是小刘亲戚家附近的装修工人陈某。8月23日,陈某被警方抓获,目前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小刘今年18岁,准备去吉林某大学读书。这几天,和父亲借住在长沙的亲戚家中。小刘父亲介绍,还没来得及将钱存入银行卡,就发现钱不见了。报警后,警方通过查看监控,锁定了一名男子。8月22日,该男子正在小刘亲戚家对面房间搞装修,发现小刘居住的房间门没有关,便起了歹念,将房内的两个包顺走,随后逃回湘潭老家。最终,民警将赃款赃物追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