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最美的长马赛道跑起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编辑:高芹 2017-08-25 10: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8月24日,2017“奔跑中国·红色之旅”长沙市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在长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智美体育集团全程运营。

  本次马拉松赛赛道将经过橘子洲、岳麓山、洋湖湿地公园等长沙地标性片区,路线在保留赛道原有经典的基础上,涵盖了更多长沙的城市经典景观、城市地标等,把最美的长沙城市风景线凝聚于长马赛道。

  广大跑友可通过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changsha-marathon.com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