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国税局开展“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8-25 11: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25日讯(记者 张红)8月23日,湖南张家界市国税局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关精神,动员国税系统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更新观念,以创新思维和办法研究工作。

  讲座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卫红作专题辅导,以“解放思想 勇立潮头 为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贡献国税力量”为题,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加快发展和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实际开展活动以及在活动中实现自我超越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和如何开展活动,并对经济环境和政治环境的新变化和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

  讲座还邀请了市国家安全局调研员章宏雄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税务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履职尽责,推动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