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聘请党风政风监督员 强化社会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蒋佩君 编辑:王津 2017-08-25 11: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党风政风作风监督员聘任会现场。

  红网郴州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蒋佩君)“身为监督员,我一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行使好自身职责,维护好形象。”近日,在湖南嘉禾县党风政风作风监督员聘任会上,一位代表坚定地说。

  为深入推进党风政风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促进党员干部勤政廉政,今年,嘉禾县纪委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行业中选聘了15名党风政风(作风)监督员,并颁发正式聘书。监督员负责对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履行职责、依法办事、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全方位监督。同时,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正确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效。

  “监督员是纪委的‘千里眼’‘顺风耳’,要正确履行职责,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政风(作风)监督员工作,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嘉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久辉表示,将充分运用这支触角的作用,让权力始终在监督之下运行,有效推动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深入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