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纪检干部热议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辛怡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8-25 12: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辛怡林)自8月18日起,湖南临澧县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收看政论专题片《法制中国》,引起强烈反响。

  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机关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护航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越来越强。“唯奉法者强,唯明法者进,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执行就是法律的生命,法治中国是每个人心中的和平目标。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前夕,《法治中国》再一次激发起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献身监督执纪工作的磅礴之情。”临澧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说,临澧县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当好严格自律的表率,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优良的作风打造临澧良好的政治生态。

  “作为纪检干部,应把法律视作带电的高压线,必须敬重法律、敬畏法律。只有依法用法,带头遵纪守法,才有感召力,才能树立纪检干部的形象,才能赢得群众的称赞和尊重。”临澧县纪委信访室主任危春花在观看完后,深有感触。

  临澧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袁杰在观看政论片后信心满满地表示,“看了第一集《奉法者强》之后,我觉得这部片子尤其是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是一次法律意识的重温和提升。作为监督执纪工作人员,一定要维护好法律的权威和尊严,敢于同那些随意触碰法纪底线,破坏法治环境的行为作斗争,争做守纪护法的表率,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