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黄大生主持召开2017年第1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王在洪 编辑:康晓乔 2017-08-25 15: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分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晴 王在洪)8月23日,湖南娄底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第13次区政府常务会,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有关问题和2017年区政府第2次全会有关事项等议题。

  黄大生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内涵。要以“有事请找我”为契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会议原则支持解决全区卫生计生工作的有关问题。黄大生对区卫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卫生计生合并以来,班子工作积极主动,敢于担责,勇于创新,运行良好,分级诊疗扎实推进,医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才引进不断加强,特别是“健康快车”下基层获得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擦亮了娄星卫计品牌。黄大生强调,要高度重视卫计工作,这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我区全面小康的实现,是与群众切身相关联的大事,是民生事业改善的体现,是社会进步的标志;要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娄星卫计品牌;要坚定不移的推动分级诊疗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要坚持“两个效益”一起抓,以人民群众满意为中心,在注重社会效益的同时适当提升经济效益;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这不仅关系到卫计部门的形象,更关系到群众对党委、政府的评价;要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医疗设备设施;要保障必要的经费开支,科学安排,严格监管。

  会议原则同意2017年区政府第2次全会有关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