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点击手机缴社保 省时便捷称赞好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隆回分站 编辑:杨滋 2017-08-25 14: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分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马蓓芳 曾争)8月23日,湖南省隆回县周旺镇2名参保人员通过“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中的银联支付方式,分别成功缴纳 2017 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100 元和3000元。银联支付缴费测试的成功,标志着隆回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机缴费功能正式开通。

  为方便城乡居民快捷缴纳养老保险,保障基金安全,近年来,隆回县多方拓展缴费渠道,继2016年在村级布设800余台社保金融POS机实现足不出村自主缴费后,今年隆回县又积极依托“互联网+人社”平台开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机缴费服务功能,成为湖南省第一批开通手机银联缴费的县市区之一。

  通过手机进行缴费,参保人员只需通过微信关注“智慧人社”公众号或下载“智慧人社”APP,注册后即可在手机上自主选择缴费地区、缴费年度和缴费档次,通过银联支付选项为本人或他人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下一步,隆回县将通过“智慧人社”平台开通支付宝和微信缴费功能。从此,隆回县60余万城乡居民只需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完成养老保险缴费及查询手续。

  截至目前,隆回县已有1055名参保者通过手机成功进行了养老保险缴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