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王津 2017-08-25 14: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分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8月23日,永顺县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认真学习并传达了全州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刚出席。

  会上,陈海波对全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既是党委政府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党政干部形象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两个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和责任落实;要开展自查自纠,减少错误,把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要坚持有案必查,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动真格、出实招、见实效;要落实工作责任,切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确保如期完成清理整治工作任务。

  吴刚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动员部署,明确时间要求和清理对象,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要求,严格追责问责,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有序开展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