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修剪树枝消除视野盲区 荷塘交警让交通标牌“露脸”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于佳丽 2017-08-25 14: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业人员在交警指引下对行道树进行修剪。

  红网株洲站8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炎炎夏日,随着行道树越长越茂密,湖南省株洲荷塘区部分路段枝叶已经遮挡住信号灯和交通标志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公路交通标志的醒目清晰,昨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联合园林绿化部门对遮挡交通信号灯及标志牌的树木予以修剪。

  当日上午10时,在荷塘区新华西路公交加油站前的路段,作业人员在荷塘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郭志钢的指引下,对道路旁遮挡了交通标识标牌的行道树进行修剪。在整个修剪过程中,民警对该修剪路段设置了隔离锥筒,并进行现场指挥,确保修剪工作顺利完成。

  近段时间以来,荷塘交警大队经过认真排查辖区道路,对存在树枝遮挡交通标识标牌的地点进行摸底登记,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对该路段树枝进行修剪,让交通标志标牌“露脸”,避免驾驶员因树枝遮挡发生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修剪行动,有效地保障了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给广大驾驶员及群众提供一个绿色、平安的出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