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肖元意到金竹山镇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5 15: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亮 戴乐得)8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元意深入金竹山镇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要求磨快剑勇亮剑,宽严有度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按时保质完成涉纪信访案件清零工作。

  今年以来,金竹山镇以纪检监察工作为推手,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净化政治环境,党风廉政建设取得良好成效。目前,上级交办的10起涉纪信访案件,已办结4起,还有3起正在调查之中。与此同时,金竹山镇还加强了对村级财务的监督审计,发现并及时处理问题线索60条。下阶段,金竹山镇还将强化村级财务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并邀请人大代表、老党员参与案件调查,提高政府公信力。

  肖元意强调,金竹山镇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对纪检监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为其保驾护航、撑腰壮胆。纪委干部要主动提高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敢于监督执纪问责,磨快剑勇亮剑,宽严有度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分析涉纪信访工作,高度重视群众初访,按照时间规定清零涉纪信访案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