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端桥铺镇通报一起“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新 邓跃国 编辑:康晓乔 2017-08-25 16: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蒋东新 邓跃国)日前,湖南东安县端桥铺镇纪委对1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为解决端桥铺镇新屋村第十届村委换届选举期间选举工作人员的误工补助和伙食费用等开支,在2017年5月举行的新屋村村委换届选举中,村换届选举委员会违规收取3名候选人3000元/人的选举费用等共计9000元。唐支农身为新屋村第十届村委换届选举委员会主任,对此负有主要责任。唐支农的问题已构成违纪。2017年8月,经端桥铺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唐支农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同时指出,上述案件发生在群众身边,不仅让群众利益直接受到损害,还严重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破坏党群干群关系。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