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祥文到新庄村开展“有事请找我”现场接待

来源:红网 作者:毛海鹏 黄买华 编辑:王津 2017-08-25 15: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毛海鹏 黄买华)8月24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带队到双江乡新庄村开展“有事请找我”现场接待并进行了走访,委局机关33名“一对一”结队帮扶责任人,双江乡、区文体广新局、区文物管理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走访中,曾祥文专程为新庄村困难群众吴宋生送去其儿子吴韬暑假跟班实习工资4000元,现场察看了吴宋生家家禽养殖及易地搬迁新房建设情况,了解到吴宋生一家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扶持经济逐步好转,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等实际情况时,曾祥文为其送上了良好祝福,并鼓励其要再接再励,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曾祥文勉励吴韬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要牢记父母的辛苦,学成后及时知恩图报。

  在新庄村村级活动中心,曾祥文和双江乡、区文体广新局、区文物管理所主要负责同志就红军虎将贺国中故居广场的规划方案进行了商讨。曾祥文指出,要张贴好公告,挨家挨户做好解释说明,确保群众知情权;要抓好消防设计,满足消防需求,在保护贺国中故居的同时,确保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开好故居广场建设协调会,做好建设资金筹措;要将贺国中故居广场建设与村里的文化广场建设有机结合,既满足群众文化娱乐生活需要,又妥善保护好故居文物,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并强调在建设中不能铺张浪费,必须办成廉洁工程、惠民工程。

  在“有事请找我”接待现场,曾祥文接待了来访群众,对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登记受理。能够现场办理的当即予以办理;不能现场予以办理的分类进行了交办,并明确了具体答复时间;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核实的,耐心做好了解释说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