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王津 2017-08-25 15: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8月25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刘雄)8月25日,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创文工作并对后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雨湖区区长提名人选白云峰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副区长匡龙、唐俊杰、周亮亮、左炎辉,政协副主席陈滔及区委党校校长凌建洪出席会议。

  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之年,也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年,雨湖区作为全市创文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之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议总结了现阶段雨湖区创文工作及问卷调查工作的现状并对雨湖区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让全区人民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创文中,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要根据现阶段的创文现状,扎实补齐短板,对标对点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白云峰对雨湖区前段创文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目前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对照现阶段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落实,立即整改到位。白云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创文工作,在思想上保持坚定,时刻以高昂的精神斗志面对创文工作。在行动上坚持,要做到责任要落实到位、工作部署要到位、任务分配要明确到位,围绕问题、短板、差距坚定不移开展工作。在精神上要坚韧,要有一股韧劲,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心中要带有一种把家乡建设好、把雨湖的美展现出来、让百姓有幸福感满足感的情怀;各相关单位要带着攻坚克难的精神去做好现阶段的创文工作,要围绕薄弱环节、重点区域、有力的办法去解决问题,要做到底子清、任务明、办法有、措施实;领导干部、部门街道干部、党员干部要再次明确责任,人民群众要引导参与到创文中来,做到各司其职,部署到位。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创建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